2014/11/25 15:50

有驚無險! 陳維齡突破水 早產生女

有驚無險! 陳維齡突破水 早產生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盼了10年再懷孕,宋逸民38歲的妻子陳維齡前天(23日)才在家開心洗嬰兒服準備迎接女兒的到來,沒想到今(25)凌晨3點半宋逸民在臉書透露老婆羊水破了,正在醫院安胎,請網友為母女集氣: 「請大家為我們祈禱!維齡突然破水,我們趕到醫院緊急安胎!因為事發突然一時措手不及,孩子才35周,如果現在出生就是早產!但是只要她能平安,一切都值得!請大家為我們祝福。」

稍晚,醫生建議她剖腹生產,於下午一點進產房,兩點多順利產女,母女平安。

宋逸民說其實陳維齡因是高齡產婦,這次再懷孕更加小心,尤其懷孕到了後期,出門搭車的時候都只能躺著,宋逸民還虧她有如「老佛爺」,沒想到今(25)凌晨提前破水。

下午,宋逸民在臉書分享喜訊「我們的寶貝女兒宋語喬來到這個世界了,她出生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到世界的時間都停止了!了解到什麼叫有女萬事足!雖然她比預定的時間早來了一個月!她小小的大約2300公克而且睡在保溫箱送入加護病房觀察(很心疼、自責)但深信上帝必定保守她平安長 大!我告訴自己要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她!疼愛她!喬妺、謝謝妳豐富了我們的生命、我獻上無限感恩!維齡、我親愛的老婆、我千言萬話只有一句話!真的太辛苦妳 了!我會用愛來彌補妳所承受的一切,陪伴妳一同走未來人生的路,也感謝所有朋友們的祈禱和祝福!我們會加油!煩請大家持續為喬妹祈禱!謝謝大家」。

(畫面翻攝宋逸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