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捕槍擊要犯 刑警工作艱辛又危險

圍捕槍擊要犯 刑警工作艱辛又危險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李中恩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政府最近拼治安,在拼治安的背後,有一群幕後英雄相當的辛苦,他們就是刑事警察局幹員。華視即將上檔的八點檔連續劇生命的太陽,就是描寫刑警的工作與生活。接下來就來看看戰警四隊系列報導,鏡頭要帶您探索神祕的刑事局外勤隊。

 看過這個影像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槍擊要犯張錫銘和他的同夥,在徹夜的警匪槍戰中,從菜園逃跑,光天化日下攔截一部保全公司車輛,還朝後方圍捕的警員開槍,張錫銘猙獰的面目,讓參與圍捕張錫銘,獵龍專案的員警,一輩子都忘不了。劉章遠是刑事局偵查第四隊隊長,目前就是獵龍專案的實際執行者,劉章遠承認要抓張錫銘,確實有些困難。外勤隊在外衝鋒陷陣,他們內心的煎熬,是旁人無法想像的。刑警辦案,過程精彩,自然成為戲劇節目最好的題材。華視即將在三十一號上演的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內容演的就是刑事局的故事,主角宋逸民沒當過警察,要演得像,宋逸民說,花了很多時間揣摩。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透過戲劇的精采張力,觀眾除了看熱鬧之外,或許也能體會到,這些在真實生活中,時時刻刻與歹徒鬥智,甚至搏命的刑警,他們的英雄血淚。有關於刑警辦案和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的精彩內容,都在今晚十一點的華視新聞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