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21

SJ希澈恍神出糗 團員狂憋笑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藝人演唱會常常會發生突發狀況,南韓男子天團JUNIOR在北京舉辦巡迴演唱會,結果希澈演唱到一半,疑似是因為出神忘記走位,結果其他成員都隨著舞台機關上升,他卻獨自留在原地不動,不僅團員邊唱邊偷笑,更讓許多網友大爆笑。

南韓天團JUNIOR,人氣爆表,不過最近在北京巡迴演唱會,這段小烏龍可是糗翻了,希澈你在恍神嗎,大家都走到舞台定位,升上去了啦,團員發現之後也超傻眼,人氣成員始源還忍不住邊唱邊偷笑,希澈唱著唱著好像也發現狀況不太對,怎麼大家都不見了,不過他還是強自鎮定,歌一唱完,馬上搭著團員直呼糗翻了。

其實韓團演唱會出包是家常便飯,來看看東方神起的允浩,這一摔真不輕,看起來有夠痛的,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超經典的屁股開花,不過允浩OPPA,還是立馬起身繼續唱,敬業度破表,榮登出包榜的,還有已經晉升人妻的WONDERGIRLS,欸剛剛是在台上迷路嗎,算你們反應夠快,趕快換位子,裝沒事功力一流。

另外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也曾經差點在台上摔跤,唉呦還好女神一個MOVE,一秒HOLD住,不然就尷尬啦,只能說忙中有錯,明星不僅要有實力,還要有臨場反應的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