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8:58

美聲跨越時空 周杰倫.鄧麗君合唱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小天王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也很有看頭,他利用虛擬影像重建技術,把永遠的巨星鄧麗君、投影到台上,兩個人除了合唱經典歌曲你怎麼說,還有千里之外,讓歌迷非常感動。

  影劇消息,周杰倫摩天倫巡迴演唱會,昨天是第一天,請來重量級嘉賓鄧麗君站台,用虛擬影像重建技術,投影的虛擬鄧麗君一現身,引起現場粉絲瘋狂,兩人除了大唱經典歌曲你怎麼說,周董的紅塵客棧還有千里之外,讓許多五六年級的歌迷很感動。

  熟悉溫柔的嗓音,你沒聽錯,一襲白色旗袍的鄧麗君,演唱經典歌曲 你怎麼說,一舉手一投足,就是鄧麗君本人,隨著音樂 連臉部表情都很細緻,到底是真是假,讓粉絲看傻了。

  周杰倫第一場台北演唱會,請來的大咖竟然是用虛擬影像投影的鄧麗君,更驚人的是,鄧麗君不只會唱自己的歌,兩人深情合唱周董的紅塵客棧,默契十足,喚醒台下五六年級歌迷的回憶,好像事先彩排過一樣,完美的合唱,台下粉絲感動寫在臉上,這一刻全場瀰漫懷舊氣息,周杰倫又再一次創造驚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