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0:45

放開那女孩!前首相孫熱戀北川景子

放開那女孩!前首相孫熱戀北川景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多少男粉絲要哭哭了!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驚爆熱戀搖滾歌手DAIGO!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連續3年奪得「日本最美女演員」殊榮,還曾與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錦戶亮傳出緋聞,是演藝圈超級發電機!

《產經體育報》指出,兩人今年3月開始展開交往,北川多次露臉DAIGO的演唱會,朋友還透露兩人的左手無名指早已戴上定情戒,戀情發燒中。

36歲的DAIGO是搖滾歌手,還有顯赫的來頭,他是日本第74代首相竹下登的外孫,以幽默搞笑風格走紅,是眾多節目爭相邀請的藝人。據悉28歲的北川景子今年一月和他在綜藝節目上碰頭,幽默的DAIGO用他獨特的思維創造許多詞語的縮寫,讓北川笑翻,直呼「想要再更了解那些縮寫」!兩人因此交換了聯絡方式。

北川景子上月也被目擊參加搖滾樂團「VAMPS」主辦的萬聖節演唱會,用行動支持男友DAIGO,DAIGO也在演唱會時向自己的大哥「VAMPS」主唱hyde報告了好消息。北川景子最近受訪也透露迷上了下廚做菜,能吃到女神親手做的料理,DAIGO是粉絲眼中最幸福的男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