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林志玲抓狂打人 跌個四腳朝天

連珮貝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繼上次林志玲在日本電視劇月光戀人裡,犧牲形象,批頭散髮像是犀利哥的扮醜造型後,這次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片場上演打鬥的場面,拿起木棍打人或是掐人,甚至還在地上跌個四腳朝天,我們來看看不一樣的林志玲。

  在上海的街頭,這位披頭散髮,大腿開開,跌坐在地上的女生,可是第一名模林志玲,這是志玲姐姐進軍日本電視台和木村拓哉拍的新戲,在裡頭飾演一位貧窮的上海人家,因為劇中林志玲的「母親」被歹徒綁架,讓她抓狂對抗兇狠的歹徒。拿起棍子一揮,朝著黑衣人攻擊,臉上的表情咬牙切齒很生氣,連頭髮都飛了起來,先來一記左勾拳,再來一記右勾拳,看我掐掐掐掐,掐死你,就算被推倒在地,摔得四腳朝天,滿臉淚痕,還是爬起來再打,其實之前林志玲在電影刺凌裡,就曾經牛刀小試,齜牙裂嘴的對周杰倫怒吼,還嚇到周杰倫。

  這次在日本電視劇的演出,更是大突破,雖然只排到第三女主角,重頭戲仍然落在日本這兩名當紅女星,篠原涼子和北川景子身上,不過林志玲不計形象的賣力演出,已經讓木村拓哉另眼相看,不但主動獻上關懷,還把保母車借給她休息,也讓志玲姐姐往日本演藝圈發展,有了一個順利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