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2:00

太平輪坎城造勢 黃金卡司搶鏡

崔立潔 編譯

  戰爭史詩電影「太平輪」,在坎城舉行造勢發表會,導演吳宇森和演員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等豪華卡司聯袂出席亮相,而太平輪的精彩預告,也首次曝光。

  描寫大時代悲劇的戰爭史詩電影太平輪,預告片在坎城首次曝光,唯美又悲傷的氣氛動人心弦,導演吳宇森也帶領主要演員金城武、章子怡、黃曉明,長澤雅美、宋慧喬、佟大為等人出席亮相,堅強卡司受到國際媒體注目,幾位靈魂人物提到拍攝這部電影的感觸,不約而同都提到自己被劇情深深感動。

  太平輪主角金城武表示,「幾分鐘前我看了片花就哭了,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太平輪導演吳宇森說,「在攝影機旁看著演員們的表演,總是讓我感動落淚」,太平輪主角章子怡表示,「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們把導演弄哭了」。電影還沒正式上映,怎麼就有淚流成河的感覺。其實這部電影對於導演吳宇森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在開拍前吳宇森被檢查出罹患淋巴癌,他是抱著在死前一定得拍出一部好電影的心情,在拍攝太平輪,兩岸三地以及日本、南韓知名影星共同參與,太平輪未演先轟動,也成為坎城的一個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