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9:00

又圓盛大婚宴! 宛如星光大道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趙又廷高圓圓今天晚間在台北舉辦婚宴,席開40桌,現場眾星雲集、包括了趙薇、黃渤、ANGELABABY,還有昔日艋舺電影的太子幫成員都來參加,兩岸三地藝人超過60位,光是婚禮就花了500萬。

穿著CHLOE訂製婚紗,藝人高圓圓跟老公趙又廷,在台灣舉辦婚宴,兩人大秀甜蜜,恩愛指數破表。新人今年六月在大陸登記結婚,台灣婚宴席開40桌,以白色粉色為主題,伴手禮也很用心,充滿浪漫氛圍,小倆口的誓詞,更是感人。

兩人在婚宴前,舉辦古禮儀式,一向嚴肅的趙爸爸趙樹海,也流下男兒淚。真情流露的儀式感動所有人,兩岸三地藝人像是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媒人蔡岳勳導演夫婦一共有超過60位來力挺,主持則是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婚禮一共砸了五百萬舉辦,相當隆重,只是婚宴一結束,兩人要立刻接著工作,何時生小孩還有蜜月問題,都得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