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8:49

又圓戀下週婚宴 場地先曝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演員高圓圓跟趙又廷的「又圓」戀修成正果,兩人今年六月在北京登記結婚,下周五就要在台北寒舍艾美舉辦婚宴、席開50桌,喜帖則是採用大紅色的中國剪紙風,也讓人期待俊男美女的兩岸聯姻、婚宴跟婚紗,會有多特別。

  穿著婚紗一臉甜蜜,高圓圓趙又廷到法國拍婚紗、被網友直擊,兩人非常快速,六月就在大陸北京領證,將在這個月28號,在台北宴客!紅色中國剪紙風格喜帖曝光,上頭寫著趙又廷跟高圓圓的英文名字,兩人將在寒舍艾美席開50桌,也讓人好奇,高圓圓穿上婚紗有多美!看這俏皮的模樣,高圓圓很多次在戲裡穿白紗,時而典雅時而活潑,尤其結婚時的甜蜜模樣,都讓人感動。

  現實中,35歲的高圓圓要踏上婚禮殿堂也不容易,曾經跟音樂人張亞東、以及演員于小偉交往,都沒能開花結果,最後因戲結緣,戀上了小五歲的趙又廷!圓圓是很好的女孩,雖然一度傳出,趙又廷爸爸趙樹海反對兩人交往,但小倆口台灣大陸四處放閃,交往兩年多,終於修成正果,高圓圓這次終於可以不用為戲,而是為自己穿上新娘嫁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