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07

男32歲女29.7歲 初婚年齡新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公布台灣最新初婚年齡,發現男女初婚年齡再創新高,男生是32歲,女生29.7歲,29歲到35歲的的未婚女性,也來到了25.23%,因此越來越多的婚友社,在台灣成立,而這股風潮,在兩岸三地都成了最新的話題,更被當成主題,拍成了偶像劇。

兩人第一次的互動,有點尷尬,但還是要留給對方一個好印象,曾經有好多人,都好排斥相親,但如今相親似乎快成為想要成家立業的的未婚男女,認識新朋友的途徑之一,根據內政部公告,發現台灣男女初婚年齡再創新高,男生是32歲,女生29.7歲,而單身的朋友,有八成以上想找對象,但平常工作忙真的好難交朋友,只好來這碰碰運氣。

就連外商婚介公司都來搶台灣的未婚市場,各各都在開條件,更希望在第一次見面就有好感覺,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好的相親經驗,偶像劇拍出了這樣的窘境,怎麼會停個車遇到了霸道的人,結果卻是等等要見面的對象呢,不過不是冤家不聚頭,的確有很多人在相親的第一天沒感覺,但隨著相處如果真有緣就能越愛越深刻啦,描繪現代的愛情喜劇,更點出了現在台灣的對於婚姻的疑慮,讓每一個未婚男女看的都很有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