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9:28

火辣婚紗尺度大 親友撩落去

王皓 編譯

幸運的話,人一生只需要結一次婚。對這個一生一次的經驗,很多人是絞盡腦汁,想留下特別的紀念,同時也得跟別人不一樣。大陸浙江一對新人,就拍攝了尺度極大的婚紗照,搭配婚禮的錄影。而且不光是新郎新娘,連倆人的朋友,也一起撩下去。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評價相當兩極,趕快來看看。

婚紗照人人都拍,不過大概很少人從穿衣服拍起。這位新娘請來自己姊妹淘幫忙穿白紗,姊妹淘很夠義氣,大家一起穿著性感內衣褲就入鏡了。至於新郎這邊呢,嗯,我們還是看新娘那邊就夠了。面對衣著清涼的美女,以及巧笑倩兮的新娘子,攝影師認真拍攝著,而新郎這邊呢,鏡頭還是轉回來吧。

話說這段影片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新郎新娘順便把激情的片段也剪進去了,是說影片真的有在婚禮上播放嗎?

而這對新人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顯然非常偏好法國品牌路易威登,大家夥兒還把現場拉到戶外,在LV店門口大拍而特拍,這段影片還有一些令人不解的地方,比如新郎為什麼要連上廁所的畫面,都剪進去呢?如果這對新人追求的是與眾不同,那麼不管是好的不同還是壞的不同,我們都得承認,他們做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