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妹孫凡茵 褲破洞譙雞粉

歪妹孫凡茵 褲破洞譙雞粉 | 華視新聞

鄭紹祥 報導  / 台北市

歪妹孫凡茵拍攝全裸影片教人做早餐,引起不少網友批評過於裸露。昨天雞排妹發文砲轟「露沒我少卻不紅!」,孫凡茵不甘示弱立馬錄製影片反擊雞排妹與謾罵的雞友們。

剛出爐的這支影片「我就是我,不喜歡自便」影片中,她一開頭就先轟雞排妹,「我上節目嗆人是節目效果,妳不知道是因為妳沒來RE稿,我也不會特別去告訴你。」而許多雞粉"護雞心切"大反擊「自己愛露,又跑去嗆雞排妹愛露」,孫凡茵也回嗆說自己愛露是事實,但是說她嗆雞排妹愛露是子虛烏有的事,她從未說過這樣的言論「歡迎你們去調帶子看,看一百次也看不到我說雞排妹愛露」。

關於22K哪裡有錯?她強調「我沒說22K有錯,但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是領22K的」,她也告訴支持雞排妹的雞粉們「可以不用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我只是一介小民,從來沒說過我紅,那些我沒有說過的話,不要自己幻想。」同時也對領22K的網友說「如果你去唸個托福、考個滿分,我不相信你只有22K」。最後壓軸歪妹火力全開大罵「請你們搞清楚狀況,你沒用過我的鮑魚,等到你有本事用過再來說到底臭不臭、到底黑不黑!」、「你們罵我,難道我就不能反擊嗎?」

歪歪孫凡茵罵得是口沫橫飛,但是眼尖鄉民有發現什麼不對勁嗎?

孫凡茵忙著狂嗆雞排妹,卻忘記檢查自己的褲子破了個小洞,可能是太生氣氣到炸開一個洞,這"門戶洞開"想必又會開闢了另一個口水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