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雞排妹回應:必捧必推

最新!雞排妹回應:必捧必推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近日雞排妹與歪妹孫凡茵兩人隔天交火,傍晚孫凡茵不甘示弱立馬錄製影片反擊雞排妹與謾罵的雞友們。一小時前雞排妹立馬回應:「我對於能帶給大家歡笑的奇人 ,必捧必推 。歪姐沒讓我失望!」

臉書內文如下:

我對於能帶給大家歡笑的奇人 ,必捧必推 。歪姐沒讓我失望!

歪姐:我全身上下都有整在東區聖宜診所 ,除了鼻子 。

診所要倒了 、院長現在爆氣!

先打個臉 ,妳說我沒去re,不知道是節目效果 ,我根本沒被要求re ,妳這樣說會變成我不認真工作。

阿妳當我幽靈喔 ,當天我是來賓中最早上去攝影棚的 ,看到你們跟工作人員在re,我覺得有趣在旁邊想聽 ,工作人員問:等一下要嗆雞排妹的舉手、要說哪幾點 ?看到我全部變啞巴 ,工作人員還把我支開 。

我昨天提到在樓梯間 ,妳走在前面 ,發現後面是我放慢腳步 ,沒跟我說是節目效果 。在影片中,妳解釋在跟工作人員說話沒注意到我 ,妳可能有陰陽眼 ,樓梯間只有我們兩個。

對於《22k很可憐》名言,她強調「我沒說22K有錯,但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是領22K的」。

講出“都不是”,好啦棒棒,辛苦妳特別說明 ,哪天不小心交到22k朋友再錄一隻影片告訴大家囉!人生需要新的體驗啊!

我沒有針對歪姐 ,只是用來逗大家開心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