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姨要幸福喔! 關之琳明年法國結婚

十三姨要幸福喔! 關之琳明年法國結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永遠的電眼女神關之琳要嫁人啦!

52歲的關之琳(關家慧),將與現年58歲,身家上百億的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步入禮堂,7年的愛情長跑將步入下一階段,兩人將許諾廝守一生!

關之琳(關家慧)1990年代和李連杰主演《黃飛鴻》系列電影,飾演「十三姨」一角,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她從1981年和香港富商王國旌閃婚閃離後,感情生活火花多卻始終沒有安定下來。

自2007年和陳泰銘相遇相戀至今,愛情長跑7年,始終甜蜜,兩人浪漫約會的身影時常被捕捉,雖一直傳出婚訊,卻都不見婚禮,據香港媒體報導,陳泰銘在兩個月前終於求婚成功,關之琳終於點頭了!兩人計劃於明年4月在法國南部尼斯舉行浪漫婚禮。

很疼關之琳的陳泰銘,將一手準備所有結婚事宜,讓愛妻完全不用煩惱大小瑣事,只要準備當一個快樂的新娘就好,婚禮並將安排私人飛機接親友到法國,見證兩人相守!消息曝光後,男方低調不願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