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5:25

法拉利姐出片夢碎 作者收回10首歌!

法拉利姐出片夢碎 作者收回10首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神曲聽不到了!?為「法拉利姐」張婷婷製作唱片的好友好娜姬,今(13日)在臉書公告,將收回幫法拉利姐製作的10首歌,此舉一出,讓法拉利姐的出片計畫,暫時喊卡!

好娜姬在臉書表示:「本人(好娜姬)2014 / 12 / 13 正式收回之前幫法拉姐(張婷婷)規劃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專輯的整張概念和十首歌的曲目和已公佈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冷風吹進我的洞》、《黑鮑魚換現金》、《不要把我玩壞掉》的歌詞。」

並在文中表示:「本人從未與法拉利姐(張婷婷)簽定任何契約,要將這張專輯的概念企劃交給他使用,僅以朋友的身份義務幫他,從未收取任何費用,但他完全不尊重本人的創作,未經本人同意欲私下找人作曲,事後並要求我改歌詞內容和專輯概念,基於上述原因,本人將不再義務讓他再使用上述專輯的整張概念和曲目歌詞,若今後法拉利姐(張婷婷)再對外放話,要出《深蹲下去撿肥皂》、《冷風吹進我的洞》專輯或單曲,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保障自己的智慧財產權益。」

圖片來源:好娜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