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06:56

阿基師染腥 代言廣告受影響

黃佩華 宋佾璋 鄭紹祥 蘇雋凱 報導  / 桃園市

陷入桃色風暴的阿基師,一句「嘴對嘴還好」,好男人形象瞬間崩壞。他記者會隔天一早就正常上工,華視新聞獨家追蹤到,褓母車接送阿基師到桃園片場,拍廚具廣告;但他心情似乎受到桃色風暴影響,進度大延宕!也一反落落大方的態度,一路閃躲媒體採訪。

大型黑幕遮住攝影棚大門,還不斷往外推,把洗手間到攝影棚的通道團團圍住,不給拍。因為門的那一端,阿基師正在拍廚具廣告。

前一天才因為桃色風暴,開記者會說明,隔天一早就頂著寒風出門,不見他騎車,而是褓母車接送;不過心情可能受影響,專業又敬業的阿基師,拍片進度大落後。工作人員委婉推辭,但記者滿腹的疑問,堅持死守。因為阿基師說嘴對嘴還好嘛,引起反彈,就連和阿基師認識的黃越綏,都在臉書開砲說緋聞已經傳了超過五年,還用小人得志徒悲傷來喟嘆,甚至痛罵阿基師搬出太太擔保,連色鬼都不齒矣。

好不容易等到他拍完片,調虎離山來了,車子直接倒退進片場,三台車直接進片庫,一點採訪機會都不給,緊跟保母車,他們甚至違規,就是要甩跟車。看來阿基師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不回應,就像攝影棚門外的這塊黑布一樣,阿基師選擇躲在黑幕後頭,讓桃色風暴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