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9:40

「從好男人的十字架鬆綁」 閃靈挺阿基師

「從好男人的十字架鬆綁」 閃靈挺阿基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基師自爆的”嘴對嘴擁抱”,太陽花女王驚爆援交要七萬,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不過閃靈樂團Doris倒是戴起了另外一副眼鏡看,在臉書寫長文評論,針對太陽花女王被踢爆援交,她認為「今天無論一小時十萬的應召還是一小時幾百元的公娼,任何人也不能看低和鄙視從事這職業的人,這是她們的職業、工作,她們已經必須為這職業的高風險付出代價,但付出的代價不應包括緊抱著工作歧視的圍觀大眾觀感」。

對於阿基師,她也打抱不平「阿基師也是同時被造神與毀神的台灣經典,一個煮好菜的男人要承擔超出菜色美味與食安道德以外的大眾期待,這是在跟黑鴉鴉的無名大眾一起玩火的危險遊戲」。

Doris稱不太質疑阿基師愛老婆、愛女兒也愛家,「但這狀況下我認為他直接承認自己的情慾就夠了就講完了,其它都是多做的。打破大眾對你不切實際的期待,把自己從婆媽好男人的十字架鬆綁。比起只有一個老婆但是放一堆化學原料賺黑心錢的商人,我當然還是會去吃你煮的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