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12:49

楊丞琳出輯 人妻林依晨跨刀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楊丞琳推出新專輯,找來幸福人妻林依晨跨刀,兩人有長達12年的好交情,但卻是第一次合作,歌詞非常貼近、姊妹淘的心情;另外,周杰倫新歌鞋子特大號,MV推出不到12小時,YOUTUBE點閱率破100萬次,MV中錯位鋼琴舞,也引發討論。

找來新婚人妻林依晨,合拍MV傳授幸福秘訣。楊丞琳新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透過姊妹淘的重逢故事,要傳遞溫暖能量。楊丞琳跟林依晨,12年前因為電玩節目相識,有著好交情,但卻是兩個人第一次合作。已經四年沒發專輯的林依晨,為了好姊妹,還在MV中清唱副歌部分,讓人感染人妻的幸福氛圍。

一樣有喜訊的,還有周董周杰倫。新歌「鞋子特大號」,MV推出不到12小時,YOUTUBE點閱率破100萬次,其中這段鋼琴舞,也引發討論。原來,是舞蹈老師雪糕的發想,讓周董拿手的鋼琴跟舞蹈結合。新專輯預購還登上第一,外加上已經默認買戒指,在英國跟昆凌求婚,婚事進入倒數,真的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