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8:49

最吸金藝人! 周杰倫6.4億稱霸

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哪個明星最會吸金?根據統計曾四連霸拿下年收入冠軍的周杰倫今年再度以6.4億元拿下吸金第一名,而他的舊情人蔡依林緊追再後,年收入也高達6.2億元,第三名是小豬羅志祥6.1億,四五名分別是王力宏和蕭敬騰。

歌手周杰倫推出新專輯,MV自導自演,能唱又能跳,尤其2014這一整年真的很會唱,光個人演唱會,就為他進帳兩億一千萬元,演唱會,巡迴演唱會,總共在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地開唱,就連歌神張學友都前來捧場,加上廣告收入,2014年一共六億四千八百萬入袋,榮登最會賺歌手第一名。

周杰倫的舊情人小天后蔡依林,也不惶多讓,除了唱片商業演出外,廣告也讓她賺進四億三千萬元,2014最會賺第二名,以六億兩千萬元拿下,但說到去年的第一羅志祥,今年退居第三,因為拍電影電視劇犧牲商演,但人氣依舊紅不讓,光是廣告收入就有四億五千萬,以一千萬差距敗給JOLIN,第四名是王力宏,收入四億六千萬,但他可是商演王,不少廠商和企業愛找他演唱,光今年就有兩億商演到手,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老蕭蕭敬騰,今年變老師上節目評素人,光當評審就有一億兩千萬收入,加上廣告商演等,讓他以四億四千萬元擠進第五名,後起之秀要追上這些億萬明星,恐怕還得慢慢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