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2:00

上海電影節! 10歲女星勇奪影后

綜合報導

  上海國際電影節,昨天晚上落幕,這次電影激戰,包辦影帝影后獎項,張家輝拿下最佳男演員獎,而10歲的馬來西亞演員李馨巧,也成為金爵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后,而紅毯上也星光熠熠,好萊塢大明星基努李維,和莫文蔚一起進場,不但貼心幫忙撐傘,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非常有親和力。

  演技越來越精湛的張家輝,在上海國際電影節,憑著激戰拿下影帝,這次他苦練拳擊,在片中步只有動作武打,還跟小演員李馨巧,演出了細膩的父女情,非常感人,而這位10歲的馬來西亞小女生,還一舉,拿下金爵獎影后。真的好厲害,不只會演戲,李馨巧還很有語言天份,激戰這次囊括了金爵獎影帝影后獎座。

  其實有看頭的,還有紅地毯,好萊塢大明星基努李維,和莫文蔚走紅毯,特地來宣傳新片太極俠,之前被批評臃腫的體態,穿上西裝,又恢復大明星的風采,而且,基努李維很有紳士風度,為莫文蔚撐傘,還展現親和力,好萊塢大明星不只一個,凌晨密令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也來共襄盛舉,讓這次的盛會更增添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