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58

美腿會生財 花蝴蝶保10億美金!

綜合報導

  擁有一雙玉手跟美腿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但全球第一手模的祕訣卻是每天擦杏仁油。不過擁有一雙美腿,就得靠老天爺賞臉,而且許多女藝人甚至幫自己的美腿投保,金額最高的就是歌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

  歌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儘管身材走樣,但她的一雙美腿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2006年還獲頒美腿女神獎。瑪麗亞芳心大悅,不惜大手筆幫自己的美腿投保十億美元,創下空前絕後的先例。至於女星珍妮佛羅培佩茲以渾圓的翹臀獨霸影壇,也為美臀投保三億五千萬美元;但她的一雙美腿同樣很有看頭,投保金額上看一億美元。

  放眼華人演藝圈,美腿第一人當屬香港女藝人莫文蔚,她幫自己的美腿跟頭髮各投保一億九千萬台幣,可見莫文蔚多麼保護自己的外型。女歌手蔡依林苦練舞技多年有成,穩坐歌壇天后寶座,而且隨著舞技越來越精湛,她的一雙美腿也越來越受到重視。經紀公司為了保護她的美腿,投保台幣五千多萬元。

  已故女星瑪麗蓮夢露以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成為永遠的性感女神;其中,這雙美腿功不可沒。據了解,她曾為自己的美腿投保,估價金額為200萬美元,將近6000萬台幣。

  想要擁有一雙人見人愛的美腿,說穿了,還是得要靠老天爺幫忙;但如果想擁有一雙纖纖玉手,只要每天塗抹三十次的杏仁油就搞定。英國名模凱特摩絲拍的化妝品廣告,一隻纖細的玉手輕輕抹過,這隻手的主人就是吉瑪凱渥絲,她擁有每個女人都想要的一雙玉手,就像青蔥一般修長,而且指甲頂端到角質層的長度恰好到處,成為全球手部模特兒的第一把交椅。

  吉瑪凱渥絲的雙手12年來拍過250支廣告,一天就就能賺進12萬台幣。因此吉瑪替雙手投保台幣2億3千萬元,而這位超級手模保養雙手的獨家祕方,居然是靠一瓶台幣七十塊的杏仁油,每天塗抹30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