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8:49

發片博吸睛! 楊丞琳紐約取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年底華語歌壇,有許多人趕著發新專輯,繼蔡依林、莫文蔚之後,小天后楊丞琳也急將發行新專輯,遠赴紐約打造全新視覺,選在紐約前五名歷史最悠久的咖啡廳拍攝照片,不過當她被要求站在200年歷史的骨董椅上拍照時,還是有點緊張,就怕一不小心就把椅子給踩壞了。

  卡在骨董椅上,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式,一頭深色短髮的小天后楊丞琳,即將發行新專輯,每一次出唱片,都大陣仗拍宣傳照,這一回也不例外,來到了紐約選在排名前五歷史悠久的咖啡廳,要來一場摩登和復古的衝擊,不只在室內,還跑到了大街上,踩起了高蹺,一邊拍照還要小心來往的車輛。

  有了美照,當然音樂更是讓人期待,新專輯找來徐佳瑩寫寫歌,希望帶給歌迷不同以往的感受,另一位天后莫文蔚,也發行新專輯,新歌MV靠著一個寶箱到處旅行,因此特地到泰國取景,走的海洋風情。

  也因為雨下個不停,其實有不少場景,都是回到台灣來補拍的,看來現在出專輯,形象、MV都得這麼用心,當然也不難發現,年底將近不只選戰倒數,歌壇天后也紛紛選在這時發片,要搶攻跨年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