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7:20

丁小芹賣香奈兒仿包 遭起訴

丁小芹賣香奈兒仿包 遭起訴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丁小芹和友人蔡心宜合夥經營服飾店「VIII」鬧糾紛,丁小芹不僅因年初在電視節目上,指控蔡女掏空公司挨告,她另涉在去年底將從淘寶網買來的仿冒香奈兒包,騙蔡女是正牌貨,用新台幣四萬八千元賣給蔡女,事件曝光後又遭香奈兒提告。新北地檢署今(17日)依詐欺、販賣仿冒商品等罪嫌起訴丁小芹。

起訴書指出,藝人丁小芹去年11月用LINE傳訊息給蔡心宜,表示她有管道可以低價買到正版香奈兒手提包,蔡女因此以四萬八千元向丁小芹買了一只香奈兒包。不過蔡女收到包包後,發現保證卡樣式和原廠不同,皮質也怪怪的,便要求丁小芹和她一起到香奈兒專櫃驗明正身,不料丁小芹卻避不見面,蔡女因此向警方檢舉,經鑑定後確認包為仿冒品,香奈兒公司獲知後提告。不過丁小芹辯稱,包包是在義大利的網站所訂購,蔡女看不懂英文網站而託她代買,因為自己沒有信用卡,是用父親的信用卡刷卡買下,但丁小芹卻無法指名是在哪個網站購買。檢察官調查丁小芹的父親刷卡紀錄,發現只有中國淘寶網及台灣國內的刷卡紀錄,沒有任何一筆是四萬八千元以上的紀錄,今依《刑法》詐欺、《商標法》販賣仿冒商品等罪嫌將丁小芹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