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8:58

北京吸毒被逮 柯震東赴北檢報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震東北京吸毒被逮,早上到北檢報到,有法院職員和書記官,特地到門口看他,柯震東在法庭上採集毛髮、驗尿,確認是否有吸食別的毒品,最慢一個禮拜就會有結果,但柯震東可能被關怕了,由律師當庭向檢察官請求,願意自費到醫院做戒癮治療,避免被關在戒治所勒戒,柯震東回家時,看到記者跌倒,趕快上前去扶,似乎吸毒這件事後,讓他原本的壞脾氣有了改變。

  出完庭一下車,柯震東要回家,看到記者為了拍他,被樓梯絆倒,柯震東趕快出手相救,以往火爆脾氣的柯震東,似乎因為吸毒這件事,讓他學了不少教訓,時間回到早上,柯震東一到北檢,現場立刻一陣混亂,很多法院職員和書記官,知道柯震東要來,都到門口,想要親眼看看他,還有香港媒體為了搶位置,架起柺子。

  柯震東來北檢報到,主要就是要來驗尿,採集毛髮,確定他除了大麻外,是否還有吸食別的毒品,而他吸毒未來會面臨兩種狀況,一個就是到新店戒治所進行勒戒,關在裡面將近兩個月,確定戒毒,檢察官就會不起訴,另一個方法就是自己花兩三萬元,到醫院就戒癮治療,這要花將近一年的時間,但不用被關,柯震東可能被關怕了,律師當庭提出,要去醫院治療,柯震東吸毒被逮,事業受到重創,自己犯錯,得自己承受所有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