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8:58

百變娃睡相可愛 芬蘭攝影獎第一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超可愛的寶寶,網路上有個小妍媽媽,因為自己是攝影師,加上小兒子雋雋最喜歡做夢,睡覺還有幻想,所以他就趁兒子睡覺時,把他打扮成各種造型,從魔術師,到訪問歐巴馬的記者,甚至是解救公主的王子,通通拍下來,結果可愛照片不但讓網友大受好評,還獲得芬蘭寶寶攝影獎第一名。

  這是可愛的小雋雋,還有他美麗的小妍媽咪。大家準備好了,一起進入小雋雋的異想世界囉。熟睡得小雋雋,在媽咪的巧手下,一會是魔術師,一會是訪問歐巴馬的記者,一會又飛上月亮,然後下一秒又成了解救公主的王子。

  小雋雋的媽咪,因為是攝影師,而且知道兒子最喜歡幻想跟睡覺,乾脆就讓兒子在夢中實現這個夢想世界,影片一上網,有好多網友讚嘆,包括台南這個千千媽咪,也一樣讓女兒當起白日夢寶寶,有騎馬的小千千,畫家的小千千,還有元宵節提燈籠的,她的媽媽邱靖雯就在鏡頭前,快速幫她做了一個最流行的黃色小鴨情境照,其實只要運用隨手可得的布料、衣物、湯匙、玩具,就能變身各種造型,像是溢乳墊當貝殼泳裝,就能化身為小美人魚,只要媽咪們願意動動手,每個小嬰兒都能是白日夢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