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妻親親 周董「算什麼男人」

揪人妻親親 周董「算什麼男人」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周董)與女友昆凌婚禮進入倒數,新歌《算什麼男人》MV也邀來將在聖誕夜成為人妻的林依晨合作,兩人相隔13年再續前緣,MV有親臉頰親密戲,2人各有另一半且都快結婚,拍吻戲非常安全。MV中他因忙音樂創作忽略女友導致分手,後來女方結婚,才後悔沒珍惜這段感情,按此線索,讓人聯想到他的舊愛侯佩岑。

這次mv女主角林依晨剛出道曾擔任周董的《雙截棍》MV女主角,相隔13年再合作,她一到現場就忍不住唱起「哼哼哈兮」,周董笑說:「沒錯,我們最早的合作,就是我拉著她逃亡。」林依晨回憶:「當時穿夾腳拖在西門町狂奔,印象深刻,第一張專輯合作很開心,以前比較青澀,現在比較文青一點。」周董說:「很多男人都是不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或是內心太冷靜了。」從MV中女方「結婚」判斷,他的舊愛中只有侯佩岑已婚,讓人想到是否寫周侯戀?不過周董曾說這首歌是杜撰的,不是自己的故事,而他為歌曲意境,還遠赴義大利維若娜拍對嘴戲,因為那裡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發生地,藉此把它加入MV,營造浪漫氣氛。 (影音出處:杰威爾音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