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下愛情金牌! 跆拳女將曾櫟騁明大婚

踢下愛情金牌! 跆拳女將曾櫟騁明大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恭喜!恭喜!跆拳道女將曾櫟騁踢下了愛情的金牌!

她和同樣是跆拳道選手的羅宗瑞明晚(7日)將舉行婚禮,曾櫟騁之前已經在臉書上先放上了一張婚紗照,不過這曬幸福曬得很低調,婚紗照是曾櫟騁和另一半羅宗瑞在陽光灑落下的甜蜜背影,就是不肯露出新郎新娘廬山真面目! 許多跆拳道界的選手也紛紛恭喜學姐、學長修成正果,希望兩人永遠幸福。

2012年倫敦奧運前,曾櫟騁和羅宗瑞曾協議分手,但兩人走過風風雨雨最後又再度牽起了手,並決定走向紅毯共度一生,今年仁川亞運後曾櫟騁決定退役,也曾拿下2002年釜山亞運銀牌、2006年杜哈亞運銅牌的她,希望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她也感謝教練劉聰達給她機會,讓她學習、成長,在頭前國中擔任外聘教練。

羅宗瑞曾是曾櫟騁的陪練員,在2009年香港東亞運、2010年廣州亞運獲得銅牌,也是今年仁川亞運的國手。據了解,羅宗瑞和曾櫟騁結婚後仍會繼續選手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