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范冰冰公開上磅秤 結果是...

你猜!范冰冰公開上磅秤 結果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自許是微胖界傳奇大陸女星范冰冰,重拍一代女皇《武則天傳奇》,新戲最近頻頻做宣傳,范冰冰幾天才被《武則天傳奇》同劇演員張豐毅吐槽「抱不動」,意外洩漏體重60有公斤,168公分高的冰冰回應:「是56.9公斤還沒到60,我是微胖界的傳奇,不喜歡女生太瘦,會沒有女人味。」

據《新浪娛樂》報導,昨天《武則天傳奇》北京開記者會,體重又成話題,現場范冰冰問張豐毅「誰60公斤啦?你還是我們家人嗎!」乾脆就在現場秤重,原本77公斤的張豐毅,站上體重機顯示68公斤,看來器材是有動過手腳,輪到范冰冰的時候,她二話不說丟掉麥克風、脫下高跟鞋站上體重計,最後秤出53公斤,加上約10公斤誤差,總重63公斤,超過她之前公布的數字,對這殘酷的現實,范冰冰霸氣表示:「胖沒關係,美就行了。」

接著先前有被傳出與范爺談姊弟戀,香港新生代影、歌雙棲的同劇演員李治廷,被要求用武則天、范小姐、女皇3個詞即興唱歌,他唱歌虧了范冰冰:「范小姐,你為什麼老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你讓我情何以堪…你在我們心目中,不僅僅是范爺,一個女皇,因為你在我們心目中,是永遠的、偉大的范小胖。」范冰冰聽了不怒反笑。

演藝圈的女星,能毫不扭捏的讓人以體重開玩笑,范冰冰還真是第一名啊!

(圖騙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