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0:35

賀!賀!賀! 華視天王豬哥秀 全國收視冠軍

賀!賀!賀! 華視天王豬哥秀 全國收視冠軍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豬哥旋風席捲全國!實在有夠厲害!華視天王豬哥秀21日首播第一集,不但奪回週日黃金八點檔收視第一的寶座,還成為全台收視率冠軍,華視不惜成本,請到豬哥亮入主,加上豬哥亮抱著最後一搏的決心,賣力做節目,果然在昨天(21日)晚上7:55點正式開播後,收視率節節高升,最高達到4.55,華視重量級的節目,終於在各界千呼萬盼下,衝出亮眼成績。

豬哥亮的魅力不減,不但展現他獨特的「豬式幽默」,節目的來賓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從一開始就沒有冷場,連號稱「省話一哥」的金曲歌王蕭敬騰,遇到豬哥亮都可以滔滔不絕,讓豬哥亮忍不住虧他是「多話一哥」,兩人的對話笑果十足。還有電影大尾鱸鰻中的三朵花,王彩樺、苗可麗、林美秀,和豬哥亮的搭檔也令人噴飯,豬哥亮和王彩樺甚至當場玩起乩童起乩的梗,互相往臉上噴水,節目精彩不斷,堪稱是豬哥亮的經典秀重現,怨嘆錯過精彩節目內容的觀眾,請記得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