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1:56

好康! 1元吃熱炒.兼看蕭敬騰

戴安瑋 報導  / 台北市

喜歡蕭敬騰的歌迷有福了,因為蕭敬騰帶言的飲料上市滿兩周年,廠商除了在熱炒店請蕭敬騰來特調飲料請大家喝,還席開20桌請民眾1塊錢就能吃熱炒,活動中午開始,不少粉絲凌晨5點就來排隊,因為除了可以大吃一頓,還能跟老蕭近距離互動。

泰山仙草蜜茶上市滿2年,今中午要請百名民眾1元吃熱炒,並請來歌手蕭敬騰到現場搖特調,請大家喝,吸引大批民眾一早前往排隊。最早到的是一群約6人組的老蕭粉絲,她們是於清晨5時抵達開始排隊,非常期待見到老蕭吃到熱炒,還有從高雄、宜蘭、桃園、嘉義,甚至從美國、澳洲來的民眾興奮的排隊,有人說本來就愛吃百元熱炒,一元能吃到,有賺到。

泰山企業工作人員表示,今在33區熱炒店席開20桌,10桌是請民眾1元吃熱炒,10桌招待經銷商,每桌至少10道菜,民眾一定吃得飽。

歌手蕭敬騰將於上午11時從造型特別的車子中現身後,帶大家開桌,並利用熱炒店的飲料和仙草蜜茶製作特調請民眾、粉絲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