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1:56

酒品差! 庹宗華"醉"狀一籮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庹宗華酒後與弟弟發生爭執,鬧上新聞版面。2012年時,庹宗華因為涉嫌酒後毆打妻子陳思,導致兩人美滿婚姻幾乎破裂,他也曾在飛機上飲酒過量,機場抓狂與KTV酒後毆打影迷,成為社會新聞的焦點。

藝人庹宗華因為酒後和弟弟互毆,鬧上新聞版面,不過這並不是他第一次酒後亂了分寸。2012年因為涉嫌酒後毆打妻子陳思,兩人美滿婚姻幾乎破裂,更曾因為在飛機上飲酒過量在機場抓狂和在KTV酒後毆打影迷,酒品不好,也成了這位好班長的人生汙點。

大螢幕上,這位帥氣又堅毅的班長,是大家對於妥宗華的形象,不過這幾年來躍上新聞版面,不再是有新作品,而是一連串的酒後鬧事。2012年,傳出酒後毆打老婆陳思,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的確是因為有喝酒,兩人起衝突,但根據了解,這並不是第一次家暴,這樣的行為,也狠狠賞了自己一個巴掌,好男人形象恐怕已不在。其實庹宗華真該好好處理酒後的牛脾氣,2006年,他曾在飛機上飲酒過量,當場在桃園機場抓狂咆哮,2008年更因為跟朋友幾巡過後,失控毆打前來合影的影迷,總總失態,也讓人不禁感嘆,酒品不好真的是壞了他的演藝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