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00

庹宗華驚傳家暴 老婆驗傷備案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這位是以電影「報告班長」走紅的演員庹宗華,驚傳家暴。庹宗華和大陸籍老婆陳思結婚10年,生下兩個女兒,卻驚爆庹宗華在酒後,會動手打人,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目前陳思已經到醫院去驗傷跟警局備案。

  恐怖班長,20年前讓阿兵哥都怕他,但卸下軍裝的庹宗華,在節目上卻是十足好男人、好爸爸形象。十年前和大陸籍老婆陳思結婚,兩個人相差14歲,婚後生下兩個女兒上節目,庹宗華言談中,都是對老婆小孩的疼愛。

  但沒想到,愛的大告白才過四年,庹宗華卻驚傳酒後家暴,而且不只一次,讓陳思受不了去驗傷備案,甚至有離婚打算。庹宗華透過經紀人澄清,沒有要離婚,夫妻會好好談談。只是庹宗華酒後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6年前庹宗華酒後失態,在台灣入境大廳咆哮。4年前更傳出在淡水酒後失控痛打影迷。這是更爆出動手打老婆,不只再度傷害形象,也讓幸福家庭,出現破裂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