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06:56

庹宗華與弟互毆 驗傷嗆提告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藝人庹宗華昨天下午與弟弟庹宗民喝酒後,兩兄弟為了老爸的安養問題發生口角而打架。後來庹宗華的臉與手都有受傷,送醫治療後本來說要驗傷,對小弟提出告訴,不過後來兩兄弟已經和解,不想要把事情鬧大。

頭壓得低低的,戴帽子遮住半張臉的,就是藝人庹宗華。狠摔麥克風,庹宗華沒給好臉色,甚至動手搶走麥克風,推開攝影機。因為他和二弟庹宗民打架,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包紮驗傷。同樣身為藝人的三弟庹宗康趕到派出所,先為哥哥道歉。

回到案發現場,就在自家經營的庹媽媽麵食館起了衝突,兄弟倆疑似為了父親的撫養問題,一言不合就拳腳相向。雖然哥哥一度衝到派出所要提告傷害,但在幾經勸說後,還是決定和解,不告了,只是他離開時還隨手拿頂警帽,可能不想讓媒體拍到傷勢,也可能不想醉醺醺被捕捉到,但自己躲起來,讓弟弟出面,似乎不是做哥哥該有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