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1:56

兄弟鬩牆! 庹宗民出面說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庹宗華昨天酒後,爲了父親的照顧問題,與二弟庹宗民大打出手。導致他的臉頰及手肘受傷,庹宗華本來想要對弟弟提告,不過弟弟庹宗民說,兄弟倆是為了家務事有些爭執,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藝人庹宗華,昨天喝酒後,爲了父親的照顧問題和二弟庹宗民大打出手。最後他被打到右臉紅腫、左手肘擦傷,還送醫包紮,原本還一度到派出所提告弟弟傷害。而弟弟庹宗民今天上午現身說明,說兩人只是因為哥哥酒後為了家務事有點爭吵動手,語氣中感覺到,希望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藝人庹宗華二弟庹宗民,現身自家經營的「庹媽媽麵食館」說明,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前一天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喝酒後的庹宗華搶走麥克風,還推開攝影機,氣沖沖上車,硬拉關起車門,因為他和二弟,就爲了爸爸的照顧問題,從口角變成大打出手,還讓三弟庹宗康出來道歉解圍。兩個弟弟都替哥哥說話,但反觀庹宗華,一度衝到派出所要提告傷害,雖然經過勸說還是決定和解,離開時他還戴著警帽遮掩,能拿警帽遮臉,可不是人人都有。再看一次,他不想被拍到傷勢和醉醺醺的模樣,扯麥克風,關門閃人,爲家事翻臉,和弟弟互打,這次庹宗華不是新作品發表,而是家務事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