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2:00

演唱會大手筆! 阿妹製晶片卡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4號到15號,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特別的是,她花費兩千萬,特別引進義大利製造的晶片卡門票,每張烏托邦公民證可說是獨一無二,具有珍藏價值。阿妹說,要讓歌迷有個永恆的美好回憶。

阿妹張惠妹,明年4月4號到15號,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最特別的是,她捨棄傳統紙質的入場券,砸了近2000萬,引進義大利製造的晶片卡門票,每張「烏托邦公民證」獨一無二,珍藏性高,為的就是特別到底。

還不快準備搶票了,阿妹張惠妹,明年4月4號到15號,要在台北小巨蛋,一連10天,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果然天后就是天后,不僅天團五月天、SHE還有羅志祥都說一定到場相挺,好多歌迷都擔心,大咖這麼多,會不會搶不到票呢?而且這張「烏托邦公民證」,完全客製化,背面還會寫上購票者的個人資料,可以永久收藏,以前可是只有大型國際賽事才會使用,這次阿妹首開先例,就是要送給歌迷當新年禮物,一起創造烏托邦的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