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8:42

阿妹田間開唱 捐350萬門票收入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天后張惠妹,昨天回到家鄉台東義唱,舞台就搭建在池上的天堂路的稻田區,在中央山脈跟藍天的映襯下,演唱一首首動人歌曲,其中還有一位高齡98歲的老先生,特別步行兩個小時來聽歌,而阿妹回饋家鄉演唱,門票收入大約350萬全都捐給池上地方建設。

  天后張惠妹回到家鄉台東開唱,露天舞台就搭在池上天堂路稻田區,背後映著中央山脈美景跟藍天交錯之下,一首首經典歌讓人陶醉,雖然頂著35度高溫演唱,但阿妹興致超好,唱到HIGH時還邀請聽眾一起站起來舞動。

  美景美聲開唱,就連高齡98歲的老先生,都步行兩個小時來力挺,也讓阿妹感動,特別點名。阿妹回到家鄉,就連哥哥,也上台一起合唱,相當熱鬧,三天演唱會,阿妹都沒有拿唱酬,第一天免費回饋鄉里,後兩天的門票收入,大約350萬台幣,都捐出來做為池上建設,相當有愛心,也讓阿妹的歌聲多了一股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