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06:00

豬哥亮陳亞蘭節目收視冠軍開香檳慶功 豬哥亮首播當天睡不著坦言:「皮皮挫!」

豬哥亮陳亞蘭節目收視冠軍開香檳慶功      豬哥亮首播當天睡不著坦言:「皮皮挫!」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豬哥亮合體陳亞蘭首播便衝出好收視,勇奪全國收視第一冠軍寶座,昨(23)日豬哥亮、陳亞蘭、華視總經理王麟祥開香檳慶功,豬哥亮欣慰的說:「好難打,但還是贏了,我的辛苦值得了。」還不忘打趣地說:「賭博我都輸,做節目我不會輸。」搭檔陳亞蘭則說:「很開心和豬大哥一起打江山,謝謝大家愛我們這個黃金組合。」而豬哥亮也趁機宣布:「本來我不要人家重播的,要重播等我『走了』以後再重播,但為了觀眾,我們給他破例重播第一集,讓大家看『現代嘉慶君』可以連續接下去看。」

問及節目首播當天心情如何,豬哥亮直說:「播出當天晚上我都睡不著,皮皮挫,說真的我沒有挫過。」但不忘打趣地說:「沒關係,我已經把冰拿出來退冰了,我是一個很愛做節目的人,不跟誰比也不跟誰打。」而華視王麟祥總經理也搭腔直說:「感謝兩位主持人不怕死,我這不是『墓仔埔』,是『冷凍庫』,謝謝豬哥亮幫我們華視加溫。」

首播收視開紅盤,豬哥亮表示:「很高興,因為我休息了一年多了,但今天的功勞要歸功於陳亞蘭,因為我是病人,很多工作她都不客氣幫我拿去做了,這次要做『現代嘉慶君』,陳亞蘭會比較累,所以我也是等陳亞蘭說好,我才答應要接這個節目的。」而首播的收視最高點落在「現代嘉慶君」,吸引了近百萬人收看,大受好評,觀眾不斷來電要求重播,豬哥亮聽聞直說:「為了服務喜愛我們的觀眾,我們給他破例重播第一集,本來我不要人家重播的,要重播等我走了以後再重播,但因為『現代嘉慶君』是連續的,要看過第一集,後面才好接下去。」

最高收視落在女扮男裝的陳亞蘭「嘉慶君」的扮相,豬哥亮趁機預告陳亞蘭將會陸續在之後「現代嘉慶君」的集數中,有身份的轉換,大展一人分飾三角的好演技,要大家要持續鎖定,陳亞蘭開心表示:「要做就一定要做最好的,尤其是跟豬大哥,我是歌仔戲出身的,楊阿姨一直都在看,所以古裝我不能隨便亂畫就上去,對於古裝是我專業的部分,許多小細節我都會去注意,我自己都會滿要求的,會比較龜毛一點。」首播平均收視高達3.66,總收視約吸引了80萬人收看,而陳亞蘭以歌仔戲的扮相演出的「現代嘉慶君」為收視最高點,吸引了約百萬人收看,大受好評,而加碼重播第一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