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出閣 林依晨低調宴客

平安夜出閣 林依晨低調宴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晚(24日)是平安夜,「國民天后」林依晨與林于超在台北舉行婚宴,席開63桌。林依晨的父母在她年幼時就離婚,但仍保持良好互動。父親牽著林依晨的手入場,將她交給女婿,林依晨滿臉笑容幸福洋溢。

這場婚宴是由男方主導,賓客以商界為主,公婆希望維護賓客隱私,因此現場防堵媒體滴水不漏,堪稱近年最低調的婚禮。不管是走樓梯或坐電梯到飯店2樓的宴會廳,立刻會看到一排保全與封鎖線。接待人還分成扶輪社、父親商界朋友、新郎同業與同學等,賓客走上前,立刻會有認識的接待人迎接,完全不可能混的進去。

昨晚的明星賓客只有黃子佼,以及曾經一起合演「射雕英雄傳」的謝娜,黃子佼說:「訂婚時我不在,依晨要我結婚一定到。」他也誇依晨孝順、演技好,並開玩笑說:「今天是來看這臭男生是誰,可以把她帶回家。」42歲的黃子佼與23歲女友孟耿如感情穩定,昨晚也「跑腿」幫女友帶紅包,被問到他自己的婚事,黃子佼說:「耿如還年輕,她很崇拜依晨,想像依晨一樣在最成熟階段嫁人,我的身體狀況還OK,我應該等得到。」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