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2:56

桃園升格跨年夜 主持陣容堅強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2014進入尾聲,想好今年要去哪裡跨年了嗎?今年桃園升格直轄市,跨年晚會非常精彩,除了雙壓軸羅志祥以及盧廣仲,要陪大家一起倒數,主持陣容也很堅強,包括黃子佼和徐乃麟以及華視主播莊雨潔,要陪大家迎接2015。

金嗓天后林凡,唱起經典歌曲KISSME,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忍不住都想要喊聲安口,更讓人期待,晚會當天的卡司更讓人期待,當然主持陣容也很堅強,除了第一次參與大型主持活動得華視主播莊雨潔,兩大天王極主持人,黃子佼和徐乃麟更是破天荒攜手合作,在記者會上就展現好默契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另外今年桃園跨年更有雙壓軸,除了盧廣仲還有他,亞洲舞王羅志祥雖然沒到記者會現場,但誇年當天,保證會精心準備歌舞,陪著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5,堅強的卡司,邀請大家12/31,到桃園一起同樂,現場還影機會抽大獎,把汽車電視帶回家,真得是有得玩,還有的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