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8:58

「現代嘉慶君」豬哥亮大玩兄弟妻王彩樺倒奶強壓頭 「堅持不重播,只重現『現代嘉慶君』精華版」

「現代嘉慶君」豬哥亮大玩兄弟妻王彩樺倒奶強壓頭  「堅持不重播,只重現『現代嘉慶君』精華版」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單元「現代嘉慶君」大受好評,豬哥亮搶朋友妻,暗中坐擁後宮三千佳麗,環肥燕瘦統統來,妃子王彩樺、廖慧珍爭相倒奶強壓豬哥亮,一起脫衣大洗鴛鴦浴,陳亞蘭玩笑說:「嘉慶君是我在扮,我女扮男裝很搞工欸,豔福卻都給你賺到,真的不公平!」堅持不重播的豬哥亮,為了觀眾的福利,讓「嘉慶君」破例重現,第一集「現代嘉慶君」精華版的特輯將於周日晚間七點至八點「華視晚間新聞」將精彩再現,機會僅只一次。

豬哥亮導戲、演出一手包辦,直接將陳亞蘭嘉慶君的後宮佳麗「挟來配」,大搶朋友妻,私下和妃子王彩樺、廖慧珍脫衣大洗鴛鴦浴,妃子王彩樺「劈腿」倒奶強壓豬哥亮,妃子廖慧珍扭腰擺臀撫摸豬哥亮,讓陳亞蘭大喊,你們兩個這麼剛好也給我玩「巧遇」!妃子王彩樺無辜回應,是豬哥亮自己不小心「咻」的一聲滑進來後宮的。陳亞蘭無奈直說:「難得看豬哥錄影這麼開心,今天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不跟你計較了。」

「堅持不重播,只重現『現代嘉慶君』精華版」,豬哥亮特地拜託華視,安排第一集「現代嘉慶君」的精采再現,觀眾朋友的心聲,華視聽見了,第一集「現代嘉慶君」精華版的特輯將於周日晚間七點至八點「華視晚間新聞」將精彩再現,機會難得,僅只一次。「華視天王豬哥秀」首播的最高點收視落在連續單元劇「現代嘉慶君」,吸引了近百萬人收看,第一集播出大受觀眾朋友的喜愛大不斷call in來電要求重播,豬哥亮聽聞直說:「為了服務喜愛我們的觀眾,我們給他破例重播第一集的嘉慶君,本來我不要人家重播的,要重播等我走了以後再重播,但因為『現代嘉慶君』是連續的,要看過第一集,後面才好接下去。」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