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8:49

台灣雷神! 陳雷變魔術超搞笑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新主持的節目,大獲好評。收視率還衝到全國第一,節目裡笑料不斷,不只有唱歌、舞蹈、連魔術都有,台語歌手陳雷除了帶來經典歌曲歡喜就好,還在節目上大秀魔術,也逗得豬哥亮哈哈大笑。

超閃亮的黃色西裝,台語歌手陳雷現身豬哥亮新節目,一開場就帶來經典歌曲,歡喜就好,爽嗎開心嗎過橋嗎,難得再上豬哥亮的節目,陳雷超HIGH,從台語轉戰華語歌手的他,也特地送上新專輯向主持人獻寶,華椅專輯,現在還有台灣雷神之稱的陳雷,豬哥亮抓到機會,也不忘虧虧他,田的犁,陳雷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回上節目除了載歌載舞,還帶來魔術表演,可惜還沒演出就先被揶揄了一番。

請神嗎,從無到有先變出一朵花,接著故弄玄虛了一番,結果讓大家大吃一驚,連豬哥亮都被逗樂了,這段節目是當天收視第三高的橋段,精彩的演出,加上豬哥亮的妙語如珠,也讓人更期待豬亮哥主持的節目,帶來的無限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