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9:00

空降收視冠軍 豬哥亮慶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豬哥亮,再接主持棒,新節目開播第一集,就創下高收視率,勇奪同時段第一名,成為最新黃金周日檔,為了感謝所有觀眾支持,下午舉辦慶功記者會,更透露錯過的觀眾,可以密切鎖定重播,另外也強調,一集比一集還要精彩,收視率也渴望,再創高點。

手拿香檳,綜藝天王豬哥亮,還有主持天后陳亞蘭,跟著華視總經理,一起慶功,不為別的,就為了豬哥亮的新節目,在周日一開播,馬上獲得觀眾熱烈回應,勇奪同時段的收視冠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全都感謝觀眾的支持鼓勵。

記者會上,豬大哥也很謙虛,感謝粉絲也感謝媒體,其實能有這樣的好成績,也不是只靠運氣,從舞台設計服裝舞蹈腳本,每一個小細節,豬哥亮都得一一設計把關,當然這麼精彩的第一集,如果錯過了真是可惜。

挾著過人魅力,新節目第一集,就獲得觀眾們的肯定,更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每一集還能創造多少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