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8:42

嘉慶君又來了! 豬哥秀搶先看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綜藝天王豬哥亮,全新的豬哥秀一開播,就有超高收視率,今晚八點鐘即將播出第二集,除了有重量級明星到場,備受好評的短劇「現代嘉慶君」,也很精采,帶您先睹為快。

影劇消息!綜藝天王豬哥亮,全新的豬哥秀一開播,就有超高收視率,這個週末即將播出第二集,除了有重量級明星到場,備受好評的短劇現代嘉慶君,也很精采,一起來先睹為快。豬哥亮新節目,穿著古裝,演出短劇現代嘉慶君,和王彩樺一搭一唱,讓現場觀眾都笑瘋了,其實豬哥亮為了節目真的很用心,整個背景服裝都不馬虎,音樂搭配也要恰到好處,爲節目首播創下高收視率,除了搞笑古裝劇,節目每一集的來賓,都是重量級。

和蔡琴來個愛的抱抱,顯示兩人的好交情,蔡琴還拿豬哥亮的招牌髮型,大開玩笑,還有好久不見的黃乙玲,也一起來捧場,新節目老中青三代觀眾,全包了,曾一起演戲的隋棠穿著性感火辣,和藍正龍、鍾心凌一起現身,幽默真的很重要,還想看更多的豬式幽默,這個週末可千萬別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