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1:49

豬哥亮最後一戰 華視砸重金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因為罹患癌症、身體並不好,所以他也把最新節目、當成是人生最後的綜藝舞台,節目光是佈景,就砸了300萬元打造,以流暢性的設計為出發點,帶出整體感,就連觀眾的椅子都是特製的,軟體、硬體面面俱到,高規格要給觀眾,很不一樣的視聽享受。

閃亮的燈光、目眩的效果,豬哥亮全新節目,打造豪華舞台、帶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氣氛、呼應天王氣勢!要打造這個挑高舞台,並不簡單,整體舞台效果,捨棄以往一片一片搭景的習慣,整體式講求流暢性,也帶來更宏觀的氣場,背景的螢幕,依照不同的情境變換,光景更是能帶出,歌手表演的效果!唱歌,燈光打在歌手身上,宛如演唱會一般的特效,豬哥亮還看見了,一般人容易遺忘的細節,就是來參加錄影的,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所以堅持給觀眾坐的椅子,都是特別訂製。

要讓觀眾參加錄影,宛如進電影院一樣、變成享受!這份講究,也讓以往演短劇,就是幾樣小道具的思維被顛覆!沙發、屏風,每一樣都不僅僅是觀賞用,真材實料,得靠好幾個壯丁才能搬完,擺飾不管是花瓶還是雕塑,通通不馬虎,豬哥亮把節目當成最後一個作品,軟體硬體都是最高等級,肯定讓觀眾很有親臨現場的視聽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