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06:00

華視新年新氣象 2015元旦八點「超人氣卡通」開跑

華視新年新氣象  2015元旦八點「超人氣卡通」開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換口味,超人氣卡通新年元旦八點開跑。原八點時段,乃各家八點檔戲劇戰場,華視自2015年元旦起,「新年新氣象」決定給民眾耳目一新的超人氣卡通,獨樹一幟開闢不一樣的路線,超人氣的卡通包含「火影忍者」、「烏龍派出所」、「哆啦A夢」,一連串的劇場陪觀眾過寒冬。

原八點時段播出《咱們結婚吧》將於年底播畢,自2015年元旦始,打破以往大家對八點時段的戲劇印象,華視用高人氣、闔家觀賞的卡通,服務各年齡層大朋友、小朋友,推出最經典的卡通迎戰各台,開創與眾不同的新視野。

華視卡通為華視勇奪佳績,不僅有好口碑更有NCC官方肯定,內容以勵志人心的內容獲得家長的青睞,秉持「服務觀眾」的理念為孩童做把關,致力營造出友善的收視環境。華視兒童節目一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年透過「適齡兒童節目標章」讓家長與小朋友能放心與安心收視,也強調華視今年開始不落後其他電視台,並持續引進優質卡通,希望透過優質的兒童節目能帶在寒冬給小朋友更多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