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06:00

【跨年晚會】乃哥與黃子佼同台 被調侃:只在意桃園,不在意金鐘!

【跨年晚會】乃哥與黃子佼同台 被調侃:只在意桃園,不在意金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全新的桃園市即將迎接升格後首次跨年晚會,「2015年桃園升格幸福無限」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6點半在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熱鬧登場,27日正式舉辦記者會,記者會上主持人徐乃麟、黃子佼、莊雨潔首度正式合體宣傳造勢,宣告跨年晚會將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創作小天王盧廣仲雙壓軸登場,共15組藝人輪翻上陣陪桃園市民high翻新年,今年在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上,敗給前輩徐乃麟的黃子佼不忘趁機調侃說:「乃哥都不去金鐘了,來桃園記者會,只在意桃園,不在意金鐘!」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出席記者會,表示這次跨年是桃園升格直轄市的一大喜事,並分享晚會活動有服務無縫接軌、超強藝人卡司、捐發票做公益送好禮、接駁三線通四大特點,記者會現場並舉辦發票捐贈儀式,由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院長陳淑芬代表受贈,這次募集的公益發票將用於幫助植物人的安養。

首次在桃園跨年的黃子佼,也表示是第一次與前輩徐乃麟合作大型晚會,談到兩人默契完全不擔心,開玩笑說:「乃哥上台ㄧ開口,我們沒講話的餘地,就在那放空好了」,也不忘針對乃哥沒出席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調侃說:「乃哥都不去金鐘了,來桃園記者會,只在意桃園,不在意金鐘!」 另外,對於日前小S在臉書上的留言互動,直說:「算是本年最後一個溫馨的故事」,對於小S能主動邀請交流,彼此能化干戈為玉帛覺得挺好的,被問及是否會順便在跨年晚會上幫忙打歌,笑說:「她又不來,來就幫她打歌囉!」而對於首次參與跨年晚會的莊雨潔,第一次就要連續挑戰六個小時主持,直呼:「很害怕成為拖油瓶」,面對幾位有經驗的大前輩們,笑說:「我能在旁邊傻笑就好嗎?」 而談到面對跨年寒冷的天氣,黃子佼與莊雨潔分享以前喝Whisky取暖的經驗,還直接向工作人員喊話說:「好希望能在後台吃火鍋!」

由桃園縣政府主辦,華視承辦「2015桃園升格幸福無限」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下午6點半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登場,由綜藝天王徐乃麟、跨界才子黃子佼、音樂才女謝忻,以及華視人氣主播莊雨潔共同攜手主持。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創作小天王盧廣仲雙壓軸演出,其他超強卡司還有家家、李佳薇、倪安東、曾沛慈、林凡、陳零九、孫盛希、官靈芝、宇宙人樂團等豐富陣容與桃園市民共同迎接桃園升格後的第一個跨年。

本次跨年特別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愛心發票募集活動,捐發票就有機會抽中YARIS汽車、聲寶55吋液晶電視等大獎,民眾於12/31下午4點於大會服務台,憑11、12月發票2張就能兌換1張抽獎券,每人限換10張,共3萬張兑完為止,將分別於晚間8、9、10、11時現場抽出4名液晶電視得主,跨年倒數後迎接新年時限場再抽出最大獎汽車得主。晚會現場也設置「桃園美食專區」,囊括桃園得獎夜市名攤、十大伴手禮、金牌好店,歡迎民眾一起來桃園跨年聽好歌、饗美食!

桃園跨年網路活動好康一樣拿不完,至愛ㄑ桃facebook粉絲團進入進入「2015桃園升格幸福閃耀一起愛ㄑ桃迎新年」活動頁面,許下新年願望即可抽大獎CANON相機、FUJIFILM拍立得等好禮,還有祈求好運分享天天抽,多樣好康盡在愛ㄑ桃粉絲團。

華視全媒體轉播「2015桃園升格幸福無限」跨年晚會,從12月31日從晚間7點至隔日1點,將於華視主頻、華視HD頻道、華視新聞資訊台、華視新聞手機APP,以及Youtube華視頻道同步LIVE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