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00

要妻管好舌頭 吳建豪鬧婚變?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建豪去年11月跟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沒想到剛滿周年沒多久就傳出婚變,石貞善在自己的ITAGRAM上爆料,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吳建豪還一度回文反嗆「管好妳的舌頭」,兩人還取消好友身份,問到吳建豪所屬的唱片公司,他們只回應藝人私人問題,不便回應。

藝人吳建豪去年11月跟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沒想到剛滿周年沒多久就傳出婚變,石貞善在ITAGRAM貼文表示,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吳建豪還一度回文反嗆「管好妳的舌頭」,兩人還取消彼此的關注,雖然貼文隨即遭到刪除,不過家醜淪為口水戰,情變傳言已經止不住。

吳建豪去年11月才跟新加坡百億身價千金石貞善舉辦豪華婚禮,沒想到結婚滿周年,俊男美女配變成這樣。童話破滅,石貞善在個人ITAGRAM,用英文發文表示,「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對於網友護航,石貞善還說,要網友清醒一點,電視上看到的絕對不是真的,真相我比你清楚,似乎是想揭穿老公吳建豪的假面具。沒想到吳建豪還回文反嗆「管好你的嘴巴」,兩人還互相取消關注,雖然貼文隨即就刪掉,但婚變的傳言,卻再也刪不掉。

其實兩個人2006年交往,卻因為吳建豪信仰問題,在一年多後分手,2010年復合,之後愛的高調,婚後更是時常曬恩愛。沒想到曾經愛的甜蜜,卻演變成在網路上互嗆。吳建豪的經紀人也以私事不回應四兩撥千金。看來百億公主配上帥氣王子,婚姻生活也沒有比較夢幻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