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地瘋跨年 散場人潮擠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繼續帶您來回顧昨晚全台各地,跨年晚會的精彩片段,先來看到高雄,今年跨年總共有三個大場,分別是世運主場館的五月天,以及夢時代的跨年晚會以及義大世界,預估整個高雄湧入人數高達50萬人,人這麼多,散場可是大工程,雖然有實施交管加開班次等等,但還是花了兩、三個小時,才完成退場。

高雄跨年總共有三個大場,分別是五月天在世運主場館,以及市政府在夢時代的晚會以及義大世界,預估湧入人數高達50萬人,散場可是一項大工程,為了疏散人潮,除了一開始就採交通管制,捷運和公車也都加開班次,但還是花了兩、三個小時,才把群眾都疏散光。

跨年晚會結束,戰鬥才開始,高雄夢時代雖然今年沒有煙火,但強大的卡司壓陣,還是吸引超過10萬民眾一起歡慶,捷運站的人潮,也比往常多10倍,人龍不斷從電梯、樓梯湧進捷運站裡,人頭鑽動,看不到盡頭,還好為了疏散人潮,高雄捷運也加開了班次,比起往年,今年疏散的速度相對快了很多。

而在另一個跨年場子義大世界,主辦單位估算也湧入30萬人潮,因為地點在山上車子都卡在山路,可以走的只有人,但徒步下山,可得至少花上2個小時,參加跨年晚會,不管哪一場,都是體力的考驗,除了跟著歌手HIGH唱唱跳跳,回家也得走上一段,還好接下來是4天連假可以好好休息,否則可真讓人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