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崛起!2014網路十大熱搜正妹

女神崛起!2014網路十大熱搜正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正妹人人愛,網路正妹的獵搜更是無時不在,這些年網路正妹的崛起,成了網路世代的一門顯學,回顧2014年,又有哪些新興女神,在茫茫網海中嶄露頭角?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春麗頭」小敏暴紅 吳心緹工作量增5倍

汽車廣告裡「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單純、可愛、又天然呆的甜美形象,在廣告推出後,飾演小敏的美少女吳心緹,頂著卡通「春麗頭」,在汽車廣告中什麼都說好的「小敏」加持下暴紅,她笑說「經紀公司開玩笑說,藝名改成小敏好了。」廣告中的小敏對陌生人邀約來者不拒,她說自己雖然有點呆,「但我沒那麼好騙啦!」

【第二名】大陸臥蠶美女「女神張」 網路爆紅

23歲正在福建師範大學讀研究所,因為閒暇時間比較多,導師介紹去福建工程學院當英語代課老師的「女神張」(網友暱稱),因為一張身材纖瘦,及腰長髮,的照片,在大陸網路暴紅被封女神,據說她聲音很甜很軟,而且是「臥蠶美女」,笑起來更美。「女神張」的照片爆紅後,大陸網路上也開始颳起「曬老師」的風潮。

【第三名】來自印尼網拍姊妹花 比韓妞還正

五官精緻如洋娃娃、激似韓國女星的姊妹花,其實是比韓妞還正的印尼妹,來自印尼雅加達,擁有超高人氣的「網拍姊妹花」潔西卡(Jessica Yamada)和伊莉莎(Elissa Yamada),因為白皙皮膚配上小V臉、水靈大眼、浪漫長髮,經常被誤認是韓國正妹。

【第四名】「我要強姦你」小茉莉女神變成慾女

小茉莉(陳瑀希),靠著甜美臉蛋、32E的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但卻意外捲入國內知名整型外科診所,侵佔、背信詐欺事件,診所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小茉莉與店長兩人的過往情事也順勢曝光,小茉莉「我要強姦你」的調情話語一出,新生代宅男女神瞬間變成了慾女。

【第五名】「小雞嗶嗶」洗腦神曲捧紅蕭小M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熱潮的洗腦神曲「小雞嗶嗶」,不僅紅到對岸,也連帶捧紅線上語音聊天系統RC主持人蕭小M。「小雞嗶嗶」改編自義大利民謠,蕭小M翻唱時,由於節奏輕快,再加上可愛的肢體動作,吸引不少人目光,YOUTUBE觀看人次更是突破五百多萬次點閱率。

【第六名】「中學生女神」紀卜心人氣不輸藝人

有「中學生女神」之稱的紀卜心,擁有近58萬臉書追蹤者,目前就讀東南科大的她,在國高中生中擁有超高名氣,人氣甚至比藝人還旺,約莫每3位女中學生至少有一個人知道她。粉絲團裡不管是分享生活瑣事或美妝穿搭,總能吸引數萬粉絲按讚。而熱心公益的她,也常常參加公益活動,真是人美心更美!「紀卜心現象」也讓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PO文探討時代落差及獨特的「臉書世代」。

【第七名】選舉走馬燈》 留名選舉史的創意文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影片一推出,不僅讓片中頻喊「一直玩一直玩」頭戴藍色假髮的兔女郎爆紅,更引起網友大肆惡搞。對此,兔女郎本尊更以帳號「真希依芙」回應惡搞影片,表示自己明明頭戴貓耳,哪是兔女郎,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第八名】里約奧運 吳佳穎射下門票

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的射擊女將吳佳穎,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因甜美證件照於對岸一夕爆紅,但她不只外表引人矚目,在射擊的表現更是逐年進步,今年九月她在西班牙世界錦標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決賽射出177分,拿下第3名也取得奧運參賽資格,成為我國進軍2016里約奧運的第一出爐人選。

【第九名】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 演藝圈展露頭角

當靈攝影師「安婕希」遇上超萌顏鄰家女孩「簡廷芮」,兩人組成超清新女子團體「Dears」,今年暑假正式出道,雖然是演藝圈新人,但兩人早就是網路知名正妹,粉絲團「Dears」,加上個人粉絲專頁就有將近80萬人追蹤,人氣還真是超高。

【第十名】競選廣告爆紅 高嘉璐遊客爭合照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找來美女模特兒高嘉璐拍攝競選廣告,影片中高嘉璐身穿白色小可愛小露酥胸,一幕騎腳踏車經過石子路面時,「乳震」的畫面,震出了知名度,因而有「乳震妹」的封號。參選人為了搶選票出奇招,這次祭出美女牌,不僅成功引發話題,競選廣告YOUTUBE觀看人次更達到63萬次點閱率,也一舉捧紅美女模特兒。

(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