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摸骨! 范冰冰澄清整型謠言

現場摸骨! 范冰冰澄清整型謠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有著高挺鼻子、和水汪汪的大眼,洋娃娃般的外表卻有著灑脫、率氣的性格,這些都讓她擁有頗高的粉絲人氣。大陸2日一個首播的選秀節目,一名來賓是「辨骨師」,自稱能夠用摸的分辨出藝人是否整形過,范冰冰霸氣的要求「我要求摸」,澄清她整形的傳言。

范冰冰自己砸重金製作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收視率不斷創新高,讓她身價暴漲。大陸江蘇衛視《最強大腦2》在日前首播,一名辨骨師自稱能夠靠著肉眼看、手觸摸,來判斷藝人有沒有整形。擔任常駐導師的主持人陶晶瑩,讓辨骨師用肉眼判斷,還幽默自嘲,這樣的臉還整過,那真是太浪費錢了。

同樣身為常駐導師的范冰冰,看完辨骨師用「肉眼」判斷陶晶瑩後,她霸氣的表示「我要求摸」,但辨骨師不敢大力觸摸,范冰冰還主動拉著辨骨師的手,從下巴、顴骨、鼻樑仔細摸;檢測完後,辨骨師說,「我是以嚴謹的態度進行觸診,冰冰姐是沒有整過的」。

節目中還設計任務給辨骨師,挑戰用觸摸骨頭模型,來判斷所摸到的是否為真人,他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同時,范冰冰整形謠言也因此不攻自破。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